最輕薄 Gaming-book 更進一步!Razor 推出新一代 14 英吋電腦!

Blade 14 1

Razor 推出最強的筆記型電腦 Blade 14,一直是外界公認最輕薄的遊戲級筆記型電腦,而現在正式推出了最新的 2016 版本,採用了最新的處理器及次世代記憶體 DDR 4,價格更大大降低。

Blade 14 1

最新一代Blade 14遊戲級筆記型電腦使用上一代設計,配 Sharp 的IGZO觸控顯示屏,解像度為 3200 x 1800,不僅色彩還原真實,更相當省電,而處理器方面,使用的是Intel Core i7-6700HQ處理器和16GB的DDR4-2133 RAM,顯示卡使用的是NVIDIA GeFore GTX970M 配 6GB GDDR5。

Blade 14-2

新一代Blade 14,最大的改變,就是使用 M.2 SSD 硬諜,速度大大提升,容量有256GB和512GB兩種,同時使用了USB Type-C和Thunderbolt 3 I/O,可以連接最新的外置顯示卡及 USB C 裝置。

Blade 14-3

售價方面,256GB和512GB版本的Blade 14售價分別為1999美元和2199美元,比2015版本便宜了400美元,各位會購買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