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照片拍出有質感的 15 秒微電影! 原價 US$1.99 的《15Seconds Photo Movie》限免!

seconds1

seconds1

你的相機裡有好多照片不知如何精彩呈現嗎? 現在有一套原價 US$1.99 的限免軟體《15Seconds Photo Movie》讓你透過簡單的照片選擇,即可將精采照片集結為有配樂亦十分有質感的 15 秒影片。

seconds7 e1458122699356

▲首先在眾多的影片模板中挑選自己喜歡的音樂和轉場方式。

seconds2

▲選擇好後,若點擊星號可將模板加入最愛,點擊 HD 符號則能夠在最後生成影片時以高畫質輸出。

seconds3

▲接著便挑選照片,挑選的照片會如上圖時間軸的順序出現在影片中,若不想呈現那麼多張照片,也可點擊下方左二的按鈕來減少照片需求的數量。

seconds4

▲點擊時間軸的「T」符號便可以編輯出現在影片中的字樣和字型。

seconds5

▲亦有復古和黑白等濾鏡來供使用者套用,改變影片的顏色。

seconds6

▲大功告成了! 預覽後沒有問題的話就將影片儲存到相簿或分享至 Facebook或 Youtube 吧 !

 

小編速評 :  內建的模板與配樂相當有質感,簡單的透過手機照片的選擇,超有 fu 的 15 秒微電影就誕生囉~

  • 應用名稱:15Seconds Photo Movie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