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病人情緒得到緩解!原因竟然是 iPad?

9 7 inch ipad pro have iphone 6s camera 00a

每一個人都不希望住院吧?因為必定是身體有疾病,或受了傷才會入住的,而近日就有醫院為了可以讓病人不再感到無聊,因此加入了全新的 iPad 去改善病人們的住院體驗,讓病人們煩躁的情緒得到緩解,相當貼心。

9-7-inch-ipad-pro-have-iphone-6s-camera_01

新西蘭的北岸醫院,因為很多病人投訴說,在醫院的病床上感到非常無聊,因此北岸醫院就推出了這項實驗,嘗試利用 iPad 去改善病人的情緒,一般內科病房的 28 張床位都安裝了 iPad,可以讓病人免費使用,打發時間,病人 Sharron Botherway表示感覺相當好,可以在病床上看新聞及收發電子郵件。

FaceTime-iPhone-iPad-780x450

Waitemata Harbour 區衛生局的 Jay O’Brien 表示,除了提供相應的娛樂給病人之外,其實這項計劃亦可以讓我們與病人進行即時通訊,也是我們醫生獲得第一手臨床資訊的方式,計劃是非常好。

ipad-air-80-feet-drop-test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