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2.99 的手寫筆記 Meeting Box 內購同時限免中!

Meeting

Meeting

在現代生活中,紀錄事情的方式愈來愈多樣化,但筆記的功能性依然是不可或缺的,而《Meeting Box》將讓你體驗最方便的個人筆記,不論你想要用打字的、想要手寫、想要內建語音、想要繪圖或是直接用照片上傳都可以,完成你的筆記後更能夠以 PDF 輸出,

《Meeting Box》的操作方式很簡單,一開始你僅需要開啟一新的「會議盒」,你就可以在裡頭紀錄你自己的筆記。而且不僅是一般的筆記,你還可以以地圖、照片、網頁等來充當你的筆記紙張。另外更有許多紙張包能夠購買,其中「生產力套裝」以及「禮物套裝」目前也能夠免費下載。

等決定好紙張之後,你就可以在上頭輸入自己的筆記文字、繪畫自己的訊息,甚至是加入語音訊息等等。你也可以創建有提醒及到期時間的任務來幫你更方便地管理事項,最後還能以 PDF 的格式輸出,如此方便好用的筆記程式各位千萬別錯過囉!

  • 軟體名稱:Meeting Box
  • 軟體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