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 Android!Google 高層現時使用什麼手機!?

eric schmidt uses iphone 01a
eric-schmidt-uses-iphone_00
(圖片來自南韓網站 OSEN)

不同企業的高層和領導人都喜愛蘋果推出的 iPhone,我們早前看到微軟、Nokia 高層甚至金正恩都愛上了它,那麼作為手機市場的最大競爭對手, Google (即 Alphabet)高層使用什麼手機?

現時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的執行主席,也是前 Google CEO Eric Schmidt 早前在南韓舉行的人機圍棋決戰觀戰期間,被南韓的 Osen 網站的攝影師無意中影到他正在使用的竟然不是 Android 手機,而是 iPhone 6s。

eric-schmidt-uses-iphone_01
(圖片來自南韓網站 OSEN)

像蘋果、Google、微軟等持續開發手機系統的科技企業,使用敵對陣營的手機很常見,早前正在休假的微軟操作系統部門副總裁 Joe Belfiore 被眼利的網民踢爆使用 iPhone,他解釋指想了解競爭對手,Nokia 賣掉手機業務後,接任 CEO 的 Risto Siiasmaa 也是使用 iPhone,至於 Facebook 曾要求員工多些使用 Android 手機,平衡 iOS/Android 手機 App 的開發,背後原因是 Facebook 員工普遍使用 iPhone。

不過蘋果和 Google 在 iOS/Android 操作系統以及 iPhone/Nexus 系列手機兩方面均處激烈競爭之中,Eric Schmidt 使用 iPhone 意味什麼?大家明白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