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追上 MacBook Pro!微軟 Surface Pro 5 將有多項改進!

no more old surface pro 123 power cord 00

微軟近來開始追上蘋果的 MacBook 電腦系列,推出了全新的平板電腦設計Surface Pro系列,主要特點就是平板電腦的設計,完整桌面電腦系統的使用體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微軟預計在今年10月份推出Surface Pro 5,效能將會進一步提升。

Surface Pro 4 - 16

Techradar消息表示,Surface Pro 5將會有多項改進,首先會提升電池續航能力,目前Surface Pro 4續航並不算突出,連續播放影片5小時左右就會完全用光所有電力,而顯示屏上亦會作出提升,同時改善散熱設計等。

Microsoft-Surface-Pro-3-1024x576-0eba08dfaacd05a5

Techradar表示,Surface Pro 5應該配備上4K顯示屏,讓用戶可以更方便地進行圖像及影片處理工作,同時應該要加入 USB-C,讓裝置可以擴展更方便,同時減少充電器所佔的空間。

surface pro 3 price -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