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祕技】如何在 Chrome 和 Windows 簡易輸入 emoji ?

chrome tips input emoji at windows 00

chrome-tips-input-emoji-at-windows_00

Emoji 在手機使用廣泛,但是在 Windows 和 Chrome,卻難以輸入,即使是 Mac 機,輸入 emoji 也需要一個快捷鍵,而且需要逐個輸入,究竟有沒有方法令你更方便地輸入這種幾乎取代文字的符號?如果你使用的是 Chrome,就有辦法。

如果你是使用 Chrome,你可以下載名為 Emoji Keyboard 的插件,安裝之後以後只需按 Alt+Shift+E,就可以使用這項擴充功能,在插件輸入文字訊息以及選擇 emoji,然後按「copy」複製訊息到文字框,就可以輕易在 iOS/Android 以外的更多系統輸入 emoji 了。留意的是不是每一個系統都支援所有 emoji,選擇一些他人明白的就可以了。

chrome-tips-input-emoji-at-windows_01

  • 應用程式名稱:Emoji Keyboard
  • 支援平台:Google Chrome(瀏覽器)
  • 分類:鍵盤
  • 下載地址:Chrome Web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