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統一!AMD 計劃外置顯示卡設計!

dell xps 13 alienware 15 alienware 17 ces 2015 11

各位有 DIY 電腦的用戶都知道,遊戲中最重要的硬件,就是顯示卡,不過為了可以讓顯示卡的效能達到最高,不同的廠商,都將顯示卡設計成不同的型狀,主要是為了讓顯示卡可以在最少空間下打到最大的散熱效果,更使用了不同的I/O 來連接,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AMD 希望統一以上的設計。

alienware-18-590x330

AMD正在計劃制定筆記型電腦的外置顯示卡標準,將 I/O、數據線、驅動程式及系統統一起來,目前最適合外置顯示卡的就是Intel Thunderbolt技術,Razer 用的就是它,不過要面對目前 AMD 及 Nvidia 的不同設計下,看來需要透過兩者達成共識才能實行。

Alienware-13-3qtr

現在的流動電腦,使用的 CPU 效能相當高,同時可以使用多年,不過這些電腦最弱的,就是繪圖效能,因此為了可以提升這些產品的效能,不同廠商開始推出專用的外置顯示卡裝置,讓用戶可以隨意使用新顯示卡加強效能。

AMD-Fiji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