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6s Plus專用 !原價 US$1.99的Live Photo轉 GIF/MOV檔神器限免!

ligify1

ligify1

你的手機是 iPhone 6s / 6s Plus ,又拍攝了好多動態的 Live Photo 想分享給他人嗎 ? 無奈的是,除非別人和妳一樣手持 iPhone 6s / 6s Plus ,否則接收到的都只能是靜態的照片,然而這套名為《 Ligify 》的限免軟體能夠為你手機內的 Live Photo 轉檔為 GIF 或 MOV 的型式,此後栩栩如生的照片就能夠眾樂樂的以動態照片的姿態呈現與他人分享,不必只能自己獨享獨樂樂囉 !

ligify2

▲能自如的將 iPhone 6s 或 6s Plus 中的 Live Photo 轉檔為 GIF 或 MOV 檔案,可保存在相簿內或分享給他人。

▲只要輕輕點擊需轉檔的 Live Photo ,就能夠將你的照片轉成 GIF 或 MOV 檔案,並分享出去。

ligify5

▲支援一鍵將轉好的檔案照片透過 iMessage 、Facebook 、Twitter 、 Instagram 或其他 app 分享。

小編速評: 推薦給喜愛拍攝 Live Photo 又有曬圖分享需求的使用者 !

  • 應用名稱:Ligify — Export GIF or MOV, for use with Live Photo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女性不是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