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髮圖強的法寶 ! 原價 US$4.99 的女孩髮型全紀錄限免 !

women1

women1

先前小編有介紹過一款原價 US$4.99 的男性髮型全紀錄限免軟體,如今它的女孩版本也限免了! 集齊了各式各樣的女性髮型,有計畫要換個新造型的女性朋友可用來當作參考範本。

▲ 在這款軟體中包括了五花八門的各式髮型,長髮、短髮、齊瀏海頭、各種特殊色澤髮型、捲髮…等等,能想到的都有了。

▲留膩了長髮就來看看短髮的造型吧 ! 每一款都很有特色又有精神 !

▲各種長髮的髮型也都十分唯美又有女人味哦 !

women12

▲心中的大愛髮型不放在我的最愛中收藏那怎麼行呢 !

小編評論: 和男性髮型全紀錄相同,經過分享在 FB 和推特後小編解鎖了長髮及短髮的全部髮型,其他種類需付費始能下載,不過長髮和短髮包含的數量其實頗多! 仍是非常具有參考價值哦!

  • 應用名稱:Women Hairstyles
  • 應用類別:生活風格軟體
  • 下載位置

女性不是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