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聖典 ! 原價 US$4.99 的男性髮型全紀錄限免 !

hairstyles1

hairstyles1

身為男性的你想要剪髮,徹底換個新造型卻不知從何下手嗎? 或是想當一個幫另一半好好打理外型的稱職女友又找不到適合的參考書? 那就來使用這款原價 US$4.99 的限免軟體《Men Hairstyles》吧! 蒐羅了各式各樣的髮型,快踏上變身潮男之路吧 !

▲ 在這款軟體中包括了各式各樣的經典髮型,長髮、短髮、鍋蓋頭、各種特殊色澤髮型、捲髮…等等,應有盡有。

▲短髮的髮型都相當的帥氣,驚見貝帥也在裡面啦 !

▲不管是資深男神小布和雷神索爾的髮型都囊括了! 想幫身邊另一半設計造型的女孩值得參考。

hairstyles12

▲喜歡的髮型還能加到我的最愛中收藏哦 !

小編評論: 經過分享在 FB 和推特後小編解鎖了長髮及短髮的全部髮型,其他類型需要付費下載,不過光長髮和短髮也很夠用囉! 推薦給想要來個新造型又不知如何下手的男性朋友下載,和髮型師溝通就簡單多了,也適合給想幫另一半打理造型或看帥哥的女性朋友使用。

  • 應用名稱:Men Hairstyles – Hair ideas Short Hair and Long Hair Catalog Models Color
  • 應用類別:生活風格軟體
  • 下載位置

女性不是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