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進入內部!Tim Cook 從訪問中親自揭開蘋果新總部內部裝修!

apple campus 2 interior by vogue 00

apple-campus-2-interior-by-vogue_00

就在最近蘋果遇上涉及上億計全球用戶私隱的大麻煩的時候,蘋果 Tim Cook 和 Jony Ive 接受時裝雜誌 VOGUE 訪問最近公開,除了分享他們對蘋果產品和時尚的看法之外,還首次看到 Apple Campus 2 的內部裝修。

就因為這次訪問,Vogue 雜誌成為第二支可以進入 Apple Campus 2 工地內部的媒體(第一支是 KQED 網站,但當時建築仍未成形),雖然建築工程仍然未完成,但是從照片已經可以看到這個 UFO 或冬甩型的建築的內部已陸續砌上玻璃幕牆,上面已裝上了假天花,如果不是看到外面仍然是進行工程,我們以為蘋果新總部已經落成交吉。TIm Cook 在訪問之中提及工地內有一堆泥土,他們會循環再用做人工山坡、植樹綠化,蘋果新總部會種植超過 7000 棵樹木,包括 300 棵在中央花園用餐區的蘋果樹,將綠化面積提升到 80%。

apple-campus-2-interior-by-vogue_01

除了工地,Vogue 雜誌也問及更多蘋果的事情,特別是與時尚有關的 Apple Watch,Jony Ive 提供蘋果會透過 Apple Watch 加強與時裝界的聯繫,如何他早前參與 Manus x Machina 時裝展,他認為現今科技可以去到一個點,令技術可以個人化,而你可以戴上去,這些技術最終會變成傳統。他們亦展示了與奢侈品牌愛瑪仕合作的 Apple Watch Hermè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