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角度!從相片近距離深入蘋果 UFO 新總部工地!

inside apple ufo campus 2 00

inside-apple-ufo-campus-2_00

蘋果 UFO 新總部 (Apple Campus 2)工程全速進行,但是我們只能從高空觀察工程進度,工地內裡的狀況只是一個謎,究竟這個可以容納萬多名員工的最環保建築,現在進度如何?最近有網站成功深入工地現場,帶來了不少相片。

美國網站 KQED 成功深入蘋果 UFO 新總部工地,並拍下多張相片,其中一張相片顯示這個 UFO 總部仍然建築地底的樓層,估計是 12 月至 1 月之間攝影的,比航拍直升機更涌楚看到鐵枝,相信是分隔不同房間的牆壁,左下角有洞穴,通往下方繼續建築工程。另一張相片顯示蘋果的建築廢物處理設施,圖片文字聲稱蘋果新總部的建築廢物之中,有 95% 可以重用再重用。

新的是一條有四層樓高的圓形建築物,採用「最環保」的採光設計之餘,電力也來自遠處的太陽能發電廠。從這些相片中,你可以想像到蘋果新總部落成之後,蘋果開發者如何為大家開發 iOS 和各種蘋果裝置時候模樣嗎?

inside-apple-ufoa-campus-2_01 inside-apple-aufo-campus-2_02 inside-apple-ufoa-campus-2_03 inside-apple-ufoa-campus-2_04 inside-apple-ufao-campus-2_05 inside-apple-ufoa-campus-2_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