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佳作 ! 超好用的注音鍵盤《IQQI 快注音》!

iqqi1

iqqi1

市面上有許多鍵盤的主題風格非常可愛,但可惜的一點就是不支援注音輸入法,偏偏小編最常用的就是注音輸入了,如果你還在找尋一款除了好看之外,又支援注音輸入的好用鍵盤,就來試試看《IQQI 快注音》吧! 現在它已經是小編手機內最常使用的鍵盤囉 !

iqqi2

▲下載好軟體後,選擇 設定 > 一般 > 鍵盤 > 鍵盤 > 新增鍵盤 > IQQI 快注音 > 允許完整取用。就可以使用。

▲內建豐富的主題,最棒的是可自訂底圖,不管是家中寵物、小寶貝、另一半都能放在鍵盤中囉 !

iqqi11

▲強大的補音功能 : 打 ㄓㄅㄘ 沒有「真不錯」這詞,可按「補音」,先補「真」的注音,點選「真」字,再按「補音」分別補上「不」「錯」,快注音就會把 ㄓㄅㄘ 自動學習成「真不錯」。

iqqi17

▲在設定內可自由定義按鍵音效、文字大小、鍵盤主題、按鍵預覽…等。

▲好用的短文管理功能 : 內建自訂快速短文,用戶可自訂 20 筆常用短文,一按即可輸出。此外,更支援繁體/簡體中文輸入一鍵切換。

▲豐富的 Emoji 表情符號 : 打表情符號不必按地球鍵切換,更特別的是更包含各種 Emoji 拼貼與可愛顏文字。

小編速評: 這是小編目前為止用過最好的免費支援注音鍵盤了,比許多付費軟體都強大,推薦下載 !

  • 應用名稱:IQQI 快注音 – 表情符號. 鍵盤主題. 常用短文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