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版 Mac Pro 顯卡出現問題?蘋果表示免費維修

Mac Pro inside2 thumb800

Apple 今天宣佈了一個新的 Mac Pro 維修消息,可以免費維修 2013 年版的 Mac Pro,該免費修復項目適用於 2013 年末配備 AMD FirePro D500 或 D700 GPU 的 Mac Pro 機型。如果你的 Mac Pro 屬於上述機型,有機會會出現自動重啓、無故關機、畫面變形問題。

最近有多名 Mac Pro 用戶反映他們手持的 2013 版出現了各種問題,例如畫面變形、Mac Pro 自動重啓,而且重新安裝 OS X 系統亦無法解決。一度懷疑是 Mac Pro 圖形處理器(GPU)出現問題。Mac-Pro-inside2_thumb800

免費維修計劃今天起至 2018 年 5 月 20 日。受上訴以上問題或合資格的用戶可聯絡 Apple 解決。Apple 將會為受影響的 Mac Pro 免費更換 GP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