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發福必載 ! 可愛的體重管理 App 助你重現美好身體曲線 !

dieting1

dieting1

想必在新年期間,許多朋友和小編一樣,在與親友歡聚的時光中,不知不覺增加了好幾斤兩肉,一個年假過後才發現自己的衣服怎麼就這樣都少了一號,此時不努力瘦身,更待何時呢? 這時一套名為《 Casual dieting 》 的 App 能有效地管理與紀錄使用者發福的體重,以緩和不傷身體的方式來減肥,伴隨著可愛的 Pisuke 和 Usagi 的鼓舞,在艱辛的減肥之路上好像不再那麼痛苦了呀!

紀錄身高體重

減肥的第一步就是對自己的身高體重要有基本認識,除此之外也能以使用者喜歡的單位來記錄。

dieting5

減肥秘密計畫不外洩

體重總是許多女孩內心的大秘密,這款 App 還有貼心的密碼管理功能,讓你的體重小祕密只有自己知道。

dieting6

設定變苗條的目標

把自己心中的理想體重紀錄下來,有了初步的目標,就能有實現的動力囉~

dieting7

可愛圖表紀錄體重變化

可以透過週、月、三個月為一單位的方式來檢視自己的瘦身成果,隨體重增減,出現的超卡哇伊插圖將會跟著不同,每款插圖都能在日記中當貼圖使用。

dieting10

又萌又實用的日記功能

日記可由列表和日曆的方式來檢閱,能夠記錄體重、體脂肪,用餐狀況和生活大小事,減肥的時候可以好好寫一下用餐日記,提醒自己要忌口。另外也能依當天心情挑選貼圖搭配使用,種類超過 100 種!

dieting14

可愛貼圖變身手機桌布

只要持續使用應用程式,書寫日記時使用的貼圖數量便會增加,背景圖案有 5 種,搭配的貼圖高達 100 種,組合起來也可以下載做為手機桌布使用呢 !

  • 應用名稱:Casual dieting -weight management app –
  • 應用類別:健康管理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