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XP 用戶救星!非官方 Windows SP4 更新包推出!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微軟早就停止了 WIndows XP 的更新,不再為 XP 提供任何支援,外界有用戶為了可以幫助還在使用 Windows XP 的使用者,就推出了最新的 Windows XP SP4 更新包,幫助Windows XP用戶提升安全性。

windowsxp

近日推出的 Windows XP SP4 非官方的更新包,主要對系統進行更新,修復各種問題:

1:包含截止2016年1月的Windows XP POSReady所有更新
2:16-bit 應用程式模擬器從CD安裝的問題。
3:修復4GB+ PAE RAM 問題。
4:修復v2版本的惡意軟件誤報問題。

Windows XP 停止支援之後,不少開發者仍希望繼續提供非官方更新,將這個長壽 Windows XP 活下去。
Windows XP 停止支援之後,不少開發者仍希望繼續提供非官方更新,將這個長壽 Windows XP 活下去。

各位使用 Windows XP 的用戶會不會更新呢?不過想要有更安全的系統,還是使用 Windows 7 以上的系統吧,始終 XP 推出太多年了,新應用程式並不支援 X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