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harted 4: A Thief’s End》PlayStation 4主機限量同捆裝 4月26日限量推出!

PS4 Uncharted4

大熱遊戲《Uncharted 4: A Thief’s End》將於4月26日推出,為此 PlayStation 特地準備《Uncharted 4: A Thief’s End》PlayStation 4主機限量同捆裝。讓各位玩家跟奈森‧德瑞克一齊踏破馬達加斯加來尋找寶藏,以及在各 PlayStation 遊戲中歷險!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PlayStation 4主機限量同捆裝

PS4_Uncharted4
今次的同捆裝內含限量的灰藍色 PS4 主機(500GB),主機表面是網版印刷的奈森‧德瑞克畫像,同時附有同顏色的 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及《Uncharted 4: A Thief’s End》的藍光光碟遊戲。限量PS4 主機上亦以金色刻有PlayStation 標誌、Uncharted的標誌和「SIC PARVIS MAGNA」字句 。「SIC PARVIS MAGNA」是拉丁語,也是刻在德瑞克的戒指上的句子,意思是「小處成就大事」。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主色 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

▲灰藍色的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亦會於4月26日獨立發售,售價為HK$468
▲灰藍色的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亦會於4月26日獨立發售,售價為HK$468
▲台灣發售的,更會附送《UNCHARTED 4》T-Shirt
台灣發售的,更會附送《UNCHARTED 4》T-Shirt

香港

售價:HK$3280(4月26日推出)
查詢: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td.(852 2341 2356)

台灣

售價:NT$12,980

查詢:台灣索尼電腦娛樂股份有限公司(886 0809-079-8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