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必載! 玩遊戲也要圍爐! 《火鍋達人》讓你食慾超展開!

hot1

hot1

最今天氣一直冷颼颼,小編忍不住就想吃火鍋禦寒養身體,在逛 App Store 時無意間發現一款受到蘋果推薦的新遊戲《火鍋達人》,以少見的火鍋題材為主題類型的點擊類休閒遊戲,讓本編玩了以後食慾大開又暖心!

畫風可愛討喜 中國風配樂

本作的畫風相當賞心悅目,每種食材的美術設計都卡哇伊到不行,背景音樂也有濃濃的中國風,相當有過年的應景氣息,畢竟火鍋是傳統的東方美食,如斯搭配真是相得益彰啊!

夾菜快狠準 眼明手快不漏夾

玩這款遊戲的訣竅就是要抓準時機,筷子會沿著鍋子邊緣繞行移動,玩家要字筷子經過食物的那霎那間,瞄準食物,快速點擊夾起來吃,每一回合有三次的機會允許失誤,漏夾三次就重新來過吧!

遊戲每隔一小段時間就有紅包可以領取,是個賺錢一點都不難的遊戲,得到的金錢可用來領取解鎖食材。

收集所有萌萌的食材

若你是收集控的話,這款作品絕對能滿足你,隨著夾起的食材數量越多,就會逐漸解鎖各種令人口水直流,色香味俱全的食物,品項多達百種,快來挑戰解鎖所有的稀有美食,讓你過人的戰績豐富你的美食菜單!

搶奪金元寶 累積財富

有時候鍋子裡浮起的不只有食材,還會有金元寶,夾起一個金元寶就能賺 5 元,是累積財富的大好機會哦!

小編速評: 十分推薦大家玩這款遊戲,特別是熱愛休閒遊戲的朋友,各方面設定都屬水準之作,但玩之前最好要吃飽,不然真的會越玩越飢餓!

  • 應用名稱:火鍋達人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