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來了!? 4 吋新 iPhone 5SE 正在進入量產階段!

iphone 5se in production 00
iphone-5se-in-production_00
iPhone 5s 和 iPhone 6 各一部,iPhone5SE 外形多次流傳與這兩款手機相似。

早前流傳蘋果會在 3 月舉行發佈會,發佈 iPhone 5SE (暫名)、iPad Air 3 以及 Apple Watch 等等產品,但是何時量產,過去仍然是未知之數,不過今日有產業鏈流出了消息,這部 4 吋螢幕的新 iPhone 進入量產階段,始乎距離我們不遠了。

據日本經濟新聞引述產業鏈的消息指,擁有 4 吋螢幕的「iPhone 6c」(iPhone 5SE 曾用過此流傳名稱)已經脫離了開發階段,正進入量產,他們相信,蘋果推出的 4 吋 iPhone 5SE,在蘋果高價策略之下,以較低的價格促銷到收入不高的新興國家例如印度,印度在 2016 Q1 營業額倍增,促使蘋果亦需要開拓當地的市場,減緩歐美日中四大市場飽和的衝擊。早前 iPhone 5SE 不停流出規格,包括採用 Apple A9 晶片、16GB 儲存空間、最少 1GB 記憶體等等,外形流傳像 iPhone 5s 差不多。

iphone-5se-leak-photo_00
早前流出疑似 iPhone 5SE 的照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