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e 硬件不遜色!或配備 A9/M9 芯片、Hey Siri 功能!

screenshot 2016 01 24 22 45 51

有關即將發佈的 4 英吋 iPhone 消息近段時間越傳越多,而最新消息顯示將會命名為 iPhone 5se、3/4 月發佈,而早前有外媒表示 iPhone 5se 將會使用 A8/M8 處理器(與 iPhone 6 相同),不過外媒 9To5Mac 卻不是這麼看,該網站認為 Apple 會在 iPhone 5se 上使用更先進的處理器,即是 iPhone 6s 目前使用的 64 位元架構 A9 晶片,內嵌式 M9 動態協同處理器。screenshot-2016-01-24-22-45-51除了使用 A9/M9 之外,iPhone 5se 還會配備正常 Hey Siri 功能,支援在沒有充電情況之下使用Hey Siri 。如果消息屬實代表 iPhone 5se 和 iPhone 6s 除了在螢幕尺寸之外,基本無差別,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即使 iPhone 5se 真的配備了 A9/M9 處理器,亦有機會是降頻版!new-4-in-iphone-would-call-iphone-5se_00還有消息顯示 iPhone 5se 將會僅有 16GB 和 64GB 版本,不過未知會運行 1GB 或 2GB RAM!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