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套全中文版 “置放養成系列” 遊戲大集合!讓你極度沉迷!

zombiegirl1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小編一樣,到了週末就喜歡在家玩放置育成類型的遊戲來舒壓,遊戲的故事情節更是越離奇越吸引,最好是中文版,最能夠細細品味對白的惡搞樂趣!小編今次就為大家精選 7 款中文版置放養成型遊戲,透過點擊來解放所有宅宅們的精神壓力!


stalker1

1. 《我的跟蹤狂》

本作的故事設定令人不解,但也是魅力所在,故事主人公是一名被許多女孩跟蹤的醜男,你的目標就是以跟蹤狂的身份打倒其他的跟蹤狂,隨著擊退其他跟蹤狂的次數變多,將會解鎖更多故事情節。在跟蹤狂圖鑑內也會蒐集到更多的女孩類型,喜歡獵奇類型遊戲又有收集癖的的玩家肯定會鍾愛。


mola1

2. 《活下去!曼波魚!》

本作故事極富黑色幽默,你將化身為一隻力求生存的曼波魚,為的就是不斷的吃和長大,為其他沒孵化成功的兄弟們 ( 3 億顆曼波魚卵 ) 堅強的活下去! 在吃的過程中會不斷進化與變大成各種類型曼波魚。體虛的你可能遇到某些莫名的小事猝死,個性堅強的你能否在圖鑑中集齊所有進化階段和離奇死法呢? 這款 game 的點陣圖畫面復古可愛、音樂柔和,絕對是能悠閒殺時間的好選擇!


zombiegirl1

3. 《喪屍女友》

本作的故事情節相當感人,音樂與美術都呈現暗黑風格,主角的女友在一次意外中遇到喪屍襲擊,就此變成喪屍,失去原本記憶,但深愛女友的你卻沒因此放棄,反而肩負在外砍殺其他喪屍的使命,並將其腦子取回來餵食女友,吃到腦子的女友將會因你勤勞的餵食而不斷的在喪屍外貌上產生變化。

究竟她會不會找回記憶與變回人形呢? 這一切有賴內心煎熬的你努力餵女友吃腦子並和她聊天才能逐漸解鎖結局並解開整起事件的謎團了。


zombieboy1 1

4. 《喪屍男友》

本作是《喪屍女友》系列作的第二彈,美術風格、背景音樂和遊戲設定都承襲了前作,有點像是《喪屍女友》的性轉作品。這次身為主角的妳要照顧變成喪屍的男友,並外出獵殺喪屍的腦子回來給喪失心智的男友當食物吃,一點一滴的餵養男友。

在與男友瘋狂同居的過程中,藉著餵養男友和彼此的對談逐漸地解鎖更多的劇情,隨著男友成長日記慢慢地完整,逐漸回復心智的他會走向何種結局,就有待你解開了。


haywirehospital1

5. 《超脫力病院》

haywirehospital13

haywirehospital18

遊戲題材特殊,對白非常爆笑,身為一家精神病院的管理者,你必須發現各種精神上的疑難雜症、雇請醫生和治療精神病患來賺錢,在遊戲過程中要不斷的升級醫院和對醫生進行培訓,以蒐集解鎖各種類型的名醫,耐玩程度高,若你是收集控,更推薦你來挑戰這款讓你精神超放鬆的遊戲!


dou16. 《豆芽人》

說到置放養成類型的遊戲當然包含種菜拔菜的題材,而此款豆芽人的魅力就在於那張奇怪的臉了,傳說中的噁心萌莫過於此,實在讓人有種想要一直拔起的衝勁,好好的培養各式各樣的豆芽人們,耐心地替他們灑水,增強豆芽菜,提升研究設施,強化種菜的場所,就能收集到更多品種的豆芽菜!


wives1

7. 《我的百億個新娘》

以結婚為訴求的遊戲,特別的是以娶越多老婆越好,利用點擊螢幕來提交結婚登記,隨著點擊次數的增加也能娶到更多美嬌娘,並解鎖更多新娘的類型。透過升級每一種新娘來增加新娘產生的速度,新娘等級越高就越能越快獲得後宮億萬佳麗的快感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