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特爾方格! 挑戰 8 秒鐘來提高你的注意力!

sec1

sec1

家中常有坐不住,在餐桌上不好好吃完飯,也無法長時間靜下心來做功課或閱讀的小朋友嗎?  這時推薦你一套名為 8 Secs Schulte Grid 的小遊戲,使用者只要在 1 ~ 25 的方格數字內,依序點擊成功, 就能訓練與提高專注力。

訓練飛行員的道具

這些數字方塊名為舒特爾方格,普遍應用於挑選飛行員。若持之以恆來當作訓練的方法可以提高專注力、閱讀力與辦公效率。小編覺得多玩幾次以後,好像真的在看到這些數字時,反應力和吸收速度有加快了呢! 家長們不妨試試看以此訓練家中的小朋友!

sec4 e1453446830784

挑戰自己的極限

據說最好的成績是 8 秒,能否挑戰成功,下載來玩玩看就知道自己的眼力和注意力是否有待訓練囉!

  • 應用名稱 : 8 Secs Schulte Grid
  • 應用類別 : 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