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般的翻新!廠商強化改造 iPod Classic 內部硬件!

iPod Classic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 2014 年推出新一代 iPhone 時,將最強的音樂播放器 iPod Classic 下架,讓用戶不能再購買到高音質的蘋果播放器,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eBay上出現了銷售翻新的iPod 產品,並不是整修產品,而是為 iPod 產品進行強化改造。

ipod-touch-6-benchmark-is-500-higher-than-5_00

翻新iPod售價大多在300美元到400美元之間,經過強化改造後,可以加入最高 1TB 的儲存空間,足夠我們放進超過50000首歌曲,更利用iPod Classic,iPod Mini進行改造,使用全新的 SD 儲存晶片,因此可以有更多的空間放入更大型的電池,可以增加裝置的載入速度,同時增加電池續航力。

iPod Classic 1

強化改造的 iPod 雖然在電池續航力及效能上都得到改進,不過這些 iPod 使用的系統仍然不是 iOS,因此並不能使用 Apple Music,這些產品只是為最高音質而設的,對於一般用戶來說,功能更全面的 iPod Touch 及 iPhone 會更吸引。

iPod Classic-2

蘋果的 iPod Classic 下架後,立即引發了搶購潮,各大 Apple Reseller Store 的存貨都被即日搶空,可見 iPod Classic 對於追求音質的用戶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希望蘋果可以重新推出 iPod Classic 、或將Classic 的品質結合在 iPhone 上吧。

iPod Classic-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