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Apple TV 如何播放多格式影片? 看了 VLC 評測影片就知

TV01

TV01

第四代 Apple TV 問世好一段時間,也有越來越多 App 上架於 App Store ;近期大名鼎鼎的播放軟體 VLC Player 就上架了,引起一陣轟動。而本次我們可以從國外的評測影片,來看看它的操作與介面。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QBH4BdbHuU]

從影片來看,可以知道 VLC 可以讀取特定網域的 Server ,直接串流播放其中存放的影片。我們可將 Mac/PC 電腦,或是 NAS 硬碟當作影音資料庫,藉由 Apple TV 播放至大螢幕。同時,系統還可以線上搜尋與掛載字幕,相當方便!

而評測員也針對 VLC Player 給出了優缺點評比:優點是支援任意格式( rmvb 、 mkv 、 avi 、 mp4 均可看),不再受限於 iTunes 電影格式。另外可支援字幕,也讓許多用戶大為讚賞,看電影不再語言不通。缺點也是有的,就是介面過於陽春,而且還未跟大多數的雲端硬碟整合運作。

無論如何, VLC Player 的上架,也讓 Apple TV 成為更全方位的一台播放裝置,如果在安裝上 Netflix ,那可說是更加完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