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 MKV 無限制!VLC 播放器登陸 Apple TV 平台!

VLC Apple TV

蘋果早前推出的全新 Apple TV 配上新系統 tvOS,終於加入了獨立的 App Store,讓開發者可以為 Apple TV 開發出不同的應用程式,而目前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著名影片播放軟件 VLC 亦正式推出 Apple TV 版本,可以讓用戶觀看更多不同格式的影片。

VLC Apple TV

Apple TV 版本的 VLC,將會配合 iOS 版本軟件,利用雲端串流影片,除了各位都知道 VLC 可以播放 rmvb 、MKV 等最常見的格式外,Apple TV 版本的 VLC 亦有完整的外掛字幕功能,可以支援srt 格式字幕檔案。

Remote-Playback-VLC-Apple-TV

現在 VLC 的測試版本中,可以讓 Apple TV 取得在 Dropbox、OneDrive 等雲端內的影片內容,用戶不需要經過 iTunes 就可以上載想要播放的影片。

VLC-Playback-Apple-TV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