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再隱閉的 Netflix 電影電視劇都能搜出來!

netflix super browse google chrome 00

netflix-super-browse-google-chrome_00

Netflix 電影和電視劇數目眾多,我們網站曾經介紹一個方法,記住 ID,就能找出隱藏的電影和電視劇分類。當然,就像電話號碼一樣,我們或許會記得兩三個分類的 ID,但其他,我們可能要逐一搜尋,甚不方便。

於是有人開發了一個能方便搜尋隱藏電影電視劇的 Chrome 插件 Netflix Super Browse ,安裝之後無需操作,直接登入 Netflix。Netflix 就會新增 Supr Browser 一欄,以英文字母排列出包括動畫、不同國家的紀錄片、B 級恐怖片、外星人科幻片等等等等沒有預設顯示的子電影分類,把 Netflix 沒有重點宣傳的影片都找出來。

netflix-super-browse-google-chrome_01 netflix-super-browse-google-chrome_02

與早前我們分享的記住 ID 方法一樣,每個國家收錄的電影、動畫、紀錄片不盡相同,並不代表每一個分類都內含電影,例如西葡語、美劇不會在其他國家顯示,用戶仍然需要透過 VPN 翻牆到英國、英國、澳洲等國家收看不同的資訊。

  • 應用程式名稱:Netflix Super Browse
  • 支援平台:Google Chrome 瀏覽器
  • 分類:影片(插件)
  • 下載地址:Chrome Web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