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反市場發展!蘋果 Mac 產品銷量逆市增場!

ifixit 4k imac teardown 0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 mac 電腦因為系統設計,及硬件配合下,可以帶給用戶不同的使用體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的 Mac 電腦再一次在全球 PC 市場萎縮下,逆市增長,是唯一銷量增加的電腦品牌。

ifixit-4k-imac-teardown_01

據 MacRumors 的最新數據顯示,蘋果的 Mac 電腦銷量,由 14 年第 4 季的 5519,上升到 15 年第 4 季的5675,增長為 2.8%,而市佔率亦由 14 年第 4 季的 6.7%,上升至 15 年第 4 季的7.5%,有明顯進步。

gartner 4Q15 global

不過銷量最高的電腦品牌還是 Lenovo ,雖然銷量由 16061 下跌至 15384,跌幅達 4.2%,不過仍然以 20.3% 市場佔有率排在第一位。

intel-skylake-for-macbook-air_00

現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推出下,有不少用戶已經開始減少使用 PC ,因此導致 PC 電腦的銷量大跌,雖然目前平板電腦的市場已經飽和,增長放緩,不過仍然繼續搶佔電腦的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