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佈兼容 CarPlay 功能的汽車!過百款型號在內!

screen shot 2015 07 24 at 3.04.57 pm 100598262 large.idge 100637855 orig

screen-shot-2015-07-24-at-3.04.57-pm-100598262-large.idge-100637855-origCarPlay 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種新型產業標準,主要為令其 iOS 設備能夠與諸多製造商之嵌入式汽車系統共生而設計。Apple 不斷尋找 CarPlay 的合作夥伴,在近日也公佈了兼容 CarPlay 功能的汽車型號,基本來說都是 2016 年-2017 年新款汽車入圍!carplay在此之前 Apple 曾公佈了一眾汽車品牌 Logo 表示已經與其公司合作,而公佈詳細汽車型號是首次,而且 Apple 希望完全自己控制 CarPlay 的技術,早前 CES 更阻止了一些開發者展示 CarPlay 無線連接技術!

兼容 CarPlay 詳細汽車型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