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TAN》小小 BB 彈射擊出神奇的舒壓快感

bbtan01

bbtan01
相信喜歡射擊遊戲的朋友對於打磚塊-「透過球體反射來消除方塊」以及泡泡龍-「用發射球來消除方塊」的遊戲,絕對不陌生,小編這次要介紹一款集合這兩個遊戲為大成,卻開創自己獨特風格的休閒小遊戲- BBTAN,快來感受一下這小小 BB 彈所發射出的神奇魅力吧! 小心不要過度沉迷了哦!

bbtan02

虛線瞄準 關鍵角度

就像小時候玩泡泡龍一樣,會有一條虛線讓玩家瞄準射擊的角度,好好利用發射的角度,精準的射擊消除方塊吧!

bbtan03
大量消除 華麗的彈幕視覺

下方的機器人是遊戲的主人公,一開始只有一顆球,手上面 X 1 表示目前可發射出的球數量,X 6 表示一次可射出 6 顆球。若能造成大量的磚塊被消除,就能有華麗的彈幕視覺效果。

bbtan04
收集道具越多 消除磚塊越多

隨著收集到的 「+」符號越多,可發射出的的球會多,打到磚塊的機會也就越大了。除了「+」符號之外,也有金幣符號和上下左右符號箭頭符號讓玩家收集,收集到就能累積金幣,或分別進行上下或左右的掃射,消除更多的方塊。

bbtan05

全力消除 阻止磚塊下沉

上方的磚塊裡有不同的數字,代表著需要被球射擊的次數,如果是 1 就表示彈到一下就能夠消除該磚塊囉! 和泡泡龍的原理一樣,每發射一次球,消除一次方塊,一整排的方塊便會往下沉一階,一直沉最底端遊戲便會結束。盡力在進到最後一階前消除所有的方塊吧!

bbtan06

轉彈驚喜 收藏解鎖所有小球

上面談到有收集金幣的機制,當收集到 150 枚金幣就能轉一次扭蛋機, 獲得新的造型球,來試試看你有沒有能耐解鎖全部的 35 顆小球吧 ! 十分推薦給喜歡舒壓小遊戲的朋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