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交友 Apps 特集 ! 終結你 2015 的孤單 !

workfriend

剛過完聖誕節和跨年這兩個浪漫節日的你/妳是否還在孤單寂寞覺得冷? 別躲在角落發愁了,快來服用小編精心為您準備的交友 App 特集,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希望所有的單身的男女在 2016 情人節前,都能終結 2015 年的孤單!

paris01

1. pairs(派愛族)

日本、台灣共有300多萬人使用,註冊的審核程序較為繁瑣,需要有 Facebook 帳號且「朋友數達10人以上」才能夠註冊及登入,並填寫多項資料。此外 Facebook 的交往狀況若為「穩定交往中」或「已婚」的者,不得使用。使用者可查看對方的年齡、身高、體型、學歷、職業、月薪、興趣、大頭照、自我介紹文等個人詳細資料!可透過大頭照尋找心儀的對象。對女性使用者來說是較為友好的,因為完全免費,男士使用‎則須付費哦!


beetalk01

2. Beetalk

相信前陣子在廣告的強力放送之下,在台灣已經沒有人不知道「喜翻」、「不喜翻」的廣告台詞了,而這個由天后蔡依林代言的交友軟體,「喜翻」功能受到廣大用戶的喜愛,它如翻牌般,喜歡便往右翻、不喜歡就往左翻,若是雙方皆鍾意彼此就會自動加為好友。

整體用戶的年齡層偏低,主要使用族群為高中、大學生。「揪團」功能則有別於一般的一對一交友,類似於網路聊天室,大家因為熱衷於某個特定的主題而進行群聊,使用此功能的年齡層較高。


sweetring01

3. SweetRing甜甜圈

主打以找到結婚對象為宗旨的交友軟體,想婚的人士可以試試看,使用者需透過 Facebook 帳號註冊,將會由專人24小時審核資料,註冊門檻不低,好友數不足50人或是非單身狀態的話便無法註冊,雖然審核機制較為嚴格,但也較安心有保障哦!


paktor01
4. Paktor (拍拖)

來自新加坡的交友軟體,和 Beetalk 一樣有著類似的功能。當用戶滑動螢幕照片看到在你附近的人們時,可選擇LIKE(喜歡)或PASS(跳過)他們。當你喜歡一個人,而他也同時喜歡你,系統就會通知你們配對成功,就可透過內建的訊息功能開始聊天。採雙向匿名制,即只有喜歡你的人才會知道你也喜歡他/她。

也可針對年齡、地點、距離、性別等條件進行篩選,幫助你找到最適合的配對人選。另外,若是菜英文的話,還可使用自動翻譯的功能,或許能給英文不佳又希望跨國配對的朋友一個溝通的橋樑。


tinder01
5. Tinder

外籍人士愛用的交友軟體,推薦給喜歡跨國羅曼史的朋友們! 小編的女性好友是愛用者,在此 App 上受到邀約的次數頗為頻繁,但是單純為了約 X 的也不少,畢竟 Tinder 意為火種,然而點燃的是愛火或是慾火就待使用者自己衡量囉! 此款軟體有眾多名人喜歡使用,如凱蒂佩芮、琳賽蘿涵、艾希頓庫奇…等。據說台灣某天后的男人也是愛用者哦!


 

skout01

6. Skout

和 Tinder 同樣也是外籍人士熱愛的國際化交友 App ,使用搖一搖功能便可尋找附近的使用者,也可依照年紀、性別、種族、地區等設定來認識朋友,並進行線上聊天,可查閱誰曾觀看過自己的檔案。除此之外,這也是網路上盛傳的約 X 神器,熱衷交友軟體的女士們請注意自身安全哦!


 

MeetMe01

7. MeetMe

和上面兩款一樣,皆為標榜國際化交友的軟體,沒有複雜的註冊機制,可以輕鬆透過 facebook 便能加入,軟體具備條件篩選的功能,適合並觀看自己附近的使用者,發動態消息與聊天的功能,也可觀察誰來觀看過自己的檔案。


希望各位單身人士在看過本篇文章後,都能放開心胸去結識新朋友,但也要注意網路交友的安全性,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