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一個插件允許軟件隨意降級!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cydia tweaks

估計有不少人和小編一樣,有事無事都會進入 App Store 查看有沒什麼應用程式可以更新,更會第一時間點擊更新。不過後悔的人亦不少,發現部分已經更新的 App 竟然沒有舊版本的流暢,或者嫌棄重新設計介面的新版 App 沒有舊版的好看,這時候都會後悔更新了更新了“某款”App,而不少人亦會選擇使用第三方或者 iTunes 進行 App 降級,即是重新下載舊的版本!app-admin-installez-les-anciennes-versions-de-vos-apps-depuis-lapp-store不過如果你的 iPhone 或者還停留在越獄狀態,那麼這款專門降級的 Cydia 插件《App Admin》肯定能滿足你的這款 Cydia 插件就能更快速地令你恢復你需要恢復的 App,它可以幫你記錄所有曾經下載過的 App 版本,利用這些數據,插件就可以讓用戶快速找到想要降級的應用版本,並進行降級。有興趣的讀者可點擊該 Cydia 源直接下載!或者先瀏覽以下的降級教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