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保險箱允許由 iPhone 控制?安全性受爭議!

First Alert Wi Fi Safe HomeKit CES 2016

CES 2016 除了讓我們看到很多有趣的產品外,亦是 HomeKit 的舞台,不少產品都兼容了 HomeKit 特性,允許使用 iOS 產品控制,不久前本站報導了一款由 iPhone 控制的吊扇,而現在又有一款由 iPhone 控制的新產品,硬件廠商 First Alert 不久前發佈了一款兼容 HomeKit 的保險箱 Onelink Wi-Fi Safe。First-Alert-Wi-Fi-Safe-HomeKit-CES-2016-780x366不禁讓人聯想,HomeKit 真的那麼安全嗎?的確 Onelink Wi-Fi Safe 保險箱可以允許使用 Wi-Fi 與 iOS 裝備連接,如果用戶真的忘記了密碼也可以使用 iPhone/iPad/iPod 來解鎖!而且 Onelink Wi-Fi Safe 更防水防火!img201601061257531雖然是一個智能保險箱,不過其安全性卻備受爭議,iPhone 被偷這種意外不說,如果使用者家裡有小孩子,而小孩子又貪玩地解開保險箱,拿了裡面的財物,損失可不小。目前 First Alert 還未公佈 Onelink Wi-Fi Safe 的售價和開售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