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管親口解答! Apple Watch 時間為何比其他手錶準確!?

why apple watch is four times more accurate than iphone 00

why-apple-watch-is-four-times-more-accurate-than-iphone_00

新年快要倒數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不只是注意擁擠的人群,而是要看著準確無比的時鐘,防止倒數錯了。Apple Watch 作為智能手錶,聲稱與全球標準時間誤差不足 50 毫秒,為何會這麼準確?有蘋果高管就在除夕這個關鍵的日子解答。

蘋果技術副總裁 Kevin Lynch 在 the mashable 的訪問之中講到,新年倒數至準的手錶是 Apple Watch,作為一款手錶,它的時間功能比 iPhone 準確 4 倍。他解釋指,蘋果裝置使用的授時是由蘋果自家運營的時間伺服器,所有伺服器會連接在華盛頓的美國海軍氣象站的國防部用原子鐘,時間會連同 GPS 訊息經網絡同步到 iPhone,然後利用藍牙傳送到 Apple Watch。為了保持時間準確,蘋果更以高速攝影機以一幀一幀比較不同手錶顯示時間的分別。

另外,Apple Watch 內置晶體溫度控制振盪器,即使偵測到處於極寒或極熱的環境,也能調整手錶保持時間的準確。

why-apple-watch-is-four-times-more-accurate-than-iphone_01

不過,當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之間使用藍牙,同步時間也有可能發生延遲,Lynch 承認這個情況,他們會繼續調整確保顯示在錶面的時間準確無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