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繼續爆料! iPhone 7 或移除機背兩條橫線!

iphone 7 more spec leaked 00
iphone-7-more-spec-leaked_00
(iPhone 7 概念設計)

如沒有意外,iPhone 7 一般會在下年 9 月推出,但 2015 年還未過去,這部未來的新機的消息已經馬不停蹄流出,今次流出的是 iPhone 7 的外殼以及鏡頭。

臺灣的《工商時報》從蘋果產業鏈的消息指,大立光和可成會繼續成為蘋果的主要鏡頭以及外殼供應商,報導指為了「明年 iPhone 7 將搭上雙鏡頭趨勢,大立光將提升鏡頭技術門檻」,另外可成會憑著金屬機殼具技術高門檻特性,「iPhone 7 金屬機殼將高求新突破,預估會有防水功能與使用新復合材料 2 個新功能」,並預估可成會分得 30-35% 訂單。

結果這消息被中國轉載後紛紛推測 iPhone 7 的更多規格,例如使用雙鏡頭系統,並推測使用更硬的金屬機殼並加入早前流傳過的防水功能,並特別說明 iPhone 6 和 iPhone 6s 外殼上的上下橫線將會消失。

iphone-7-more-spec-leaked_01
(iPhone 7 概念設計)

目前 iPhone 7 的新功能也是處於傳聞階段,曾流出的新功能除了防水之外,也曾一度流傳取消 3.5mm 接口、在螢幕加上反光塗層等等,但這些功能仍然在傳聞,或是從一些蘋果剛獲得的專利推斷出來,當然,蘋果會否延續 iPhone 6s 中斷的「更輕更薄更快」的「定律」製作 iPhone 7,大家只是等待。

iphone-7-more-spec-leaked_02
(iPhone 7 概念設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