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4 的啟示! iPhone 7 螢幕將出現想像不到新功能!

iphone 7 aniti reflection mon from ipad mini 4 00
iphone-7-aniti-reflection-mon-from-ipad-mini-4_00
iPad mini 4 和 iPhone 6

iPhone 6s 開售了接近 3 個月,大家已經開始推測 iPhone 7 的新功能,但為了令 iPhone 在螢幕上處於領先地位,不少所謂新功能已不能滿足果粉的期望和驚喜,但如果橫向看其他蘋果產品 iPad mini 4 的螢幕暗示,iPhone 7 螢幕可能出現意想不到的新功能。

Fool.com 從早前 Dispaymate 為 iPhone 6 Plus、iPad mini 4、iPad mini 2 等所做的測試顯示,iPad mini 4 能夠在測試之中拿到高分,原因在於在螢幕加上防反光塗層。反射的環境之下使用,會把顯示圖像飽和度和對比度大大降低、加上防反光塗層之後,可以將反射環境光減少 62%,對比度有顯著提升。如果 iPhone 7 的螢幕玻璃使用防反光塗層的話,效果將會同樣出色。

iphone-7-concept-3_02
iPhone 7 概念設計

在同樣螢幕測試之中,Galaxy Note 5 的成績已追過了 iPhone 6/6 Plus,從 iPhone 4 開始,蘋果一般傾向在換代升級(連數字都換了)的時候升級 iPhone 螢幕,除了解像度提升之外,還需要一些技術讓 iPhone 可保持最少 2 年領先優勢,防反光塗層是其中之一。

iPhone 7 的概念設計。
iPhone 7 概念設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