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 of the Tomb Raider》PC 平台發售時程揭曉!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

  如果你沒有一台 Xbox One,那麼你可能會很期待由 Xbox One 限時獨佔的《Rise of the Tomb Raider》發售至其他平台的時刻。而現在,Valve 正式公布了該款遊戲登陸 Steam 的發售時程,將會定在 2016 年 1 月,目前遊戲的商店頁面也已經架設,但仍未開放購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

  《Rise of the Tomb Raider》內含有如電影般精彩的生存動作冒險體驗。玩家將與蘿拉卡芙特一同踏上她的第一場古墓探險,並在一個危機四伏的世外桃源中,體驗史詩般的驚險旅程。如果你有 Xbox One 的話,目前遊戲也開放 Demo 供玩家免費試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