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玩家福利!《Tomb Raider》新作現開放免費試玩!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1

  搶先於 Xbox One 限時獨佔推出的《Rise of the Tomb Raider》是一款廣受玩家們好評的遊戲,然而遊戲發售之初,考慮到錢包的厚度,你可能放棄了購買這款作品,但現在你只要有一台 Xbox One,你就可以免費試玩到這款廣受好評的動作冒險遊戲囉!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1

  只可惜由於筆者沒有 Xbox One,也沒辦法告訴各位試玩版的內容有多少,但想要一睹蘿拉在次世代主機上的精彩表現,卻不知道該不該下手購買這款遊戲的玩家,現在你就可以先試玩看看,再決定這款遊戲是否是你心目中想要購入的冒險。

  《Rise of the Tomb Raider》內含有如電影般精彩的生存動作冒險體驗。玩家將與蘿拉卡芙特一同踏上她的第一場古墓探險,並在一個危機四伏的世外桃源中,體驗史詩般的驚險旅程。

《Rise of the Tomb Raider》商品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