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給你的 Apple Pencil 加個夾扣 到哪都攜帶方便

001

001

我們都知道 Apple Pencil 是購買 iPad pro 的基本配備,是體驗相當精確的觸控筆。只是平心而論,這隻筆真的很難攜帶,除非你購買什麼專屬配件來解決擺放問題。國外有神人編輯自行改裝,讓 Apple Pencil 變得有夾扣,方便攜帶。本次我們就告訴大家詳細的改裝過程:

預備材料:

1.Apple Pencil 一支
2.Pentel Sharp 自動鉛筆,可以在 Amazon 購得,或是看看文具店有沒有相似的。
3.某個可以被夾住的物品。確認這個夾扣使用正常。

02

改裝流程:

最難的步驟,莫過於要將夾扣自自動鉛筆上移除。國外編輯採用蝴蝶刀將其撬開,試圖從其自筆桿移除。這個步驟只要小心不要損壞夾扣即可(當然必要時摧毀自動鉛筆的筆桿,可能也無妨,但請小心不要割傷手)。

004

再來就是將夾扣套入 Apple Pencil 了。如果夾扣的設計為開放環狀,可以利用金屬可塑性原理,將其撐開,再套入 Apple Pencil 筆桿中,最後利用外力將其闔上。而本次選用的自動鉛筆夾扣,由於比 Apple Pencil 的筆蓋拔起處略寬,因此可以直接套入,再蓋上筆蓋,即可改裝完成。

0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