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Kickstarter 項目!將解決 Apple Pencil 如何擺放問題!

kickstarter quarter apple pencil 00

kickstarter-quarter-apple-pencil_00

作為 iPad Pro 的專用觸控筆 Apple Pencil,確實帶來了更準確的觸控體驗,即使充電時的擺放方式是一個嚴重的問題,但這只是 15 秒左右的尷尬。最重要的是,不用的時候如何擺放?在 Kickstater,有集資者就找出了方法。

kickstarter-quarter-apple-pencil_02

這個名為 Quarter 的小插座,利用了 Lightning 接口,為擺放 Apple Pencil 觸控筆提供了新的方法,特別以孔洞設計,以一個無功能的膠 Lightning 頭連接 iPad Pro,這樣可以在沒有使用 iPad Pro 的時候也能安放觸控筆。這插座有兩種模式,第一是把觸控筆插上去上面的小孔,第二是穿過插座中間的大洞。如果連 iPad 都沒有電了,要用上 Lightning 接口,只需拔出膠接口,反轉它,用 Lightning 線穿過插座中間 Lightning 小孔,就可以連接 iPad Pro,一邊充電一邊安放觸控筆,但這個時候觸控筆需要垂直,這適合夜晚為 iPad Pro 充電時使用。
kickstarter-quarter-apple-pencil_03 kickstarter-quarter-apple-pencil_04

不過這插座唯一沒有解決的是 Apple Pencil 充電的問題,都是要插上 Lightning 接口,15 秒充電可用 30 分鐘問題不大,但他們仍然提供了一個模式,把插座穿過和安放觸控筆接近 Lightning 接口的一端,方便觸控筆充電。這個 Quarter 項目看來剛剛開始集資,他們設定 3000 英鎊的集資額,並在 11 月 22 日截止,一個 6 英鎊,早鳥價只售 5 英鎊,出資 25 英鎊買 5 送 1,iPad Pro 的準買家如果有興趣的可以按這裡出資支持一下。

kickstarter-quarter-apple-pencil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