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真人發聲 ! 學習普通話拼音必備工具 !

pinyin

雖然普通話在華文地區越見普及,但不少香港讀者仍然不擅長說普通話。不過只要有這套《 PinyinMate Pro 》便可以更容易學習普通話!用家在 App 中輸入中文字(繁 / 簡體亦可)即可看到相關拼音,更可以收聽真人發音學習每個字的讀法!此 App 對於演講或是溫習也相當好用,例如在演說前,先將講稿電郵寄給自己,再把內文貼到 App 中轉成拼音,然後就可以透過 PinyinMate Pro 另存文件並列印出來參考。

留意,這套 App 表面上是有 IAP 內購,但其實只是作者 Buy me a coffee 的請喝咖啡錢,是否想付也可隨心!不會影響這套 App 的使用!

pinyin

pinyinmate01 pinyinmate02

  • 應用名稱:PinyinMate Pro – Learn Chinese mandarin hanyu pronunciation accent quick and easy for beginner
  • 應用類别: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