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系列手遊新作《GTA: Liberty City Stories》正式上架!

GTA Liberty City Stories 1

  上周我們提到過 Rockstar 旗下最有名的 GTA 系列或許將在本月釋出新的手機遊戲《GTA: Liberty City Stories》,而就在今天,Rockstar 真的將這款遊戲發布至 iOS 平台,讓玩家能夠在手機上體驗到這款曾是 PSP 最暢銷遊戲的作品。

GTA Liberty City Stories 1

  當然本作也不僅僅是移植版,iOS 版的《GTA: Liberty City Stories》提供了更高的解析度與人物風格、即時光影、強化景深效果。在 iPhone 6s / 6s Plus / iPad Pro 上更能提供 60 FPS 的流暢度,甚至還支援了 3D Touch 給予玩家更多的操控選項。

  雖然本作在操作介面上已經有重新設計,不過還是支援遊戲控制器,另外甚至還可以讓玩家自定義遊戲音樂。若是玩家有登入 Rockstar Socia Club,還可以在不同的平台上透過雲端儲存來保持進度。想在手機上再次體驗到 GTA 的獨特魅力,那現在就來在自由城內大鬧一番吧!

  • 應用名稱:Grand Theft Auto: Liberty City Storie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6.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