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再攻手機?Rockstar 或在本月釋出新 GTA 遊戲!

gta liberty

  或許你沒有發現,不過 Rockstar 自 2010 年起,每年的 12 月就會在手機平台推出新的 GTA 遊戲,雖然去年的 12 月 Rockstar 僅有針對 2010 年推出的《GTA: Chinatown》進行重大更新,不過今年呢?或許玩家可以見到新的 GTA 系列遊戲,而該遊戲就是曾經成為 PSP 最暢銷遊戲的《GTA: Liberty City Stories》。

gta liberty

  當然此傳言並非空穴來風,除了每年 12 月的定律之外,最近國外玩家 Wario64 還發現了該款遊戲在手機平台上的年齡分級。不意外的是該遊戲的分級為 18 禁限制級,但是讓人意外的是該遊戲的推出日期居然是 12 月 10 日,只可惜目前還是無法在各國家的 App Store 中找到這款遊戲。

  不過要注意的是 iTunes 即將在本月 22 日關閉服務一陣子,也就是說如果 Rockstar 真的要將《GTA: Liberty City Stories》推出至手機平台的話,那麼從今天到 22 日的這段日子期間是最有可能的。或許再等幾天,玩家就可以看到該款遊戲推出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