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排版!直接輸出 PDF 方便免走位!

PAGE UP

PAGE UP

早前有聽說過,現時香港申請小學需要家長為小朋友製作一系列的「portfolio」,雖然可能對本年度的入學小朋友來說已經太遲了,但是有打算為未來一年準備的家長也不妨先下載,以備來年使用!那當然,如果是工作需要的也可以使用吧!用家只需要在圖庫中輸入不多於 4 幀的圖片,就可以在介而中慢慢拉動拖曳進行設計。

 

PAGE UP 2
▲工具與一般的圖片拼貼 App 不同,Page Up 主打相片與相片中有公整的留白位置,模仿相簿的感覺。

PAGE UP 1

▲工具除左直接的 PDF 輸出之外,更可以製作影片格式,令整個感覺更有動感,試用了你就會明白!

  • 應用名稱:PAGE UP – Design your own story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