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的 12 個禮物!從今天到聖誕每天給你新情報!

Deadpool 1

  美國時間今日稍早,二十世紀福斯影業在 YouTube 上公布了一則有關死侍的新影片,影片中死侍和大家提到他將會從今天到美國的聖誕節期間,每天提供一個「禮物」給各位影迷。而且在聖誕節當天,還會有全新的死侍電影預告登場,千萬別錯過囉!

Deadpool 1

  根據影片中的行程表,今天國外 Entertainment Weekly 也釋出了死侍最新的獨家電影海報,另外電影導演 Tim Miller 也告訴 EW:「電影將著重於描寫韋德與凡妮莎之間的關係,而且絕對是一則偉大的愛情故事。不過我們沒有放棄他的性衝動問題,漫畫有的我們的電影也會有。」

Deadpool 3

  《惡棍英雄:死侍 /  死侍:不死現身》將於 2016 年 2 月 5 日於台灣上映,2 月 4 日於香港上映。

Deadpool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