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幕 STG 始祖最新系列作《怒首領蜂 一面番長》完全免費登場!

Dodonpachi Ichimen Bancho 1

  說到彈幕 STG,「怒首領蜂」的名聲可就是響徹雲霄了,而今天,日本遊戲廠商 Cave 終於又推出了怒首領蜂系列的最新作品《怒首領蜂 一面番長》。本作強調能讓玩家一指也能玩到正統無畏級 STG,用高超的技巧躲避彈幕間的空隙,享受與死亡共舞的樂趣。

Dodonpachi Ichimen Bancho 1

  雖然本作是由 Cave 推出,在難度上老玩家們一定是躍躍欲試,不過本作針對初學者也設計了額外的:雑魚(簡單)、兄貴(普通)難度。而針對老玩家,則是有:特攻隊長(難)、副番(瘋狂)等難度選擇。讓初學者到專業玩家都可以體驗到遊戲的樂趣。

  當然你可能會以為本作既然是免費遊戲,那麼付費道具又是什麼呢?別想太多,《怒首領蜂 一面番長》是一款「完全免費」的遊戲,你只要好好磨練你的技巧,好好體驗彈幕射擊遊戲所帶來的愉悅即可。

  • 應用名稱:怒首領蜂 一面番長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