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4.99! 開會神器 iAgenda 限免!

iAgenda 1

身為都市人,不論你是學生,還是社會上班一族,每一天都有大量的會面,包括工作上及生活上,都需要一一安排好所有預約,並進行記錄,否則就有機會得罪客戶了,現在就有一套專業的行事記錄軟件限免要跟各位介紹。

iAgenda 1

這款名為 iAgenda 的 iPad 軟件,可以讓用戶使用 iPad 時,利用 iPad 的巨大顯示屏,將一切的會面預約作記錄,比 iOS 內置行事曆更優勝的地方是,iAgenda 可以讓兩個用戶以上的使用者一同編輯,介面簡結,因此相當實用,原價 US$4.99,現在限免,各位趕快下載吧。

iAgenda-0

iAgenda-2

軟件名稱:iAgenda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