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Apple Store 送著名收費漂亮濾鏡特效 App 兌換碼!

afterlight

Apple Store App 每一個月都會送一套 App 予用家,這次送出的是原價 US$0.99 的《 Afterlight》。這套 App 之前未試過限免,這次也只是透過 Apple Store App 送出,因此要免費拿的朋友別錯過了!2015 年 12 月 30 日是最後一天,若太多人下載就會提早完結。

說回這套 App 的功能,它本身內置大量的濾鏡(75 種獨特效果),而當中更有些很美的「漏光效果」。總之,有了它就可創造出比 Instagram Filter 更美的照片效果!雖然這套 App 有內購,但主要是一些額外的特效,因而不影響操作體驗。

afterlight

afterlight01

afterlight02

afterlight03

afterlight04

afterlight05

領取方法

  1. 先安裝 Apple Store App

12386745_10153909320645209_882472293_n2. 進入首頁的「精選項目」,下方可找到「免費下載 Afterlight」。

12380045_10153909320670209_1386176052_n

台灣用戶如何下載 Apple Store 送出來的禮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