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 iPad Pro 與 Apple Pencil 你!還要有這 5 款公認最棒的繪圖 Apps!

drawing

drawing

Apple Pencil 可以說是購入 iPad Pro 後,最首要購買的周邊了!這款纖細的觸控筆,帶來有別以往的繪畫與書寫體驗。儘管最棒的繪畫體驗,莫過在實體紙張上作畫,但在 iPad Pro 上,搭配優異的軟體,也可能像繪畫大師一樣揮灑喔!本次我們介紹 5 款專業繪圖 App ,希望能跟你的 iPad Pro 與 Apple pencil 搭配。

 

pad01

Procreate – iTunes 購買連結

Procreate 可以說是這幾款 App 當中最適合繪圖的工具,選項跟體驗也相當專業。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價格比較高,高達 $6 美金。筆刷部分除了鉛筆、簽字筆等等,還有油畫筆刷,呈現效果相當寫實。以 Apple Pencil 繪畫的體驗相當流暢,還可覆蓋多個圖層。

 

pad02

Paper by 53 – iTunes 下載連結

Paper 是 53 公司製作的設計筆記工具,除了可以繪畫外,速寫、圖表繪製、創意隨筆等等都很適合。獨特的調色盤以及實用的筆刷,都是推薦的原因。就算你不是用他們自己品牌的觸控筆,而是用 Apple Pencil ,也能有很好的繪畫體驗。你的作品可以傳輸到他們的專屬社群 Mix ,跟大家分享。

 

ipad03

Adobe Photoshop Sketch – iTunes 下載連結

儘管 Adobe 在 iPad 上推出多款創意軟體,但我們更推薦 Sketch 做為繪畫工具。你可以將你的大作以 PSD 檔分享,讓 Adobe Photoshop CC 或是 illustrator CC 開啟,製成高解析度的印刷品。除了繪圖之外,你也可以匯入照片或圖檔,進行圖像後製。

 

pad04

Forge – iTunes 下載連結

Forge 比較接近速寫板,或是腦力激盪塗鴉所使用的工具。設計師與藝術家可以盡情使用它來構思創意,可以自相機膠卷以及 Dropbox 匯入圖像,進行加工。 Forge 一樣有圖層概念,儘管筆刷不多,但善加利用,作品也是可以很完整。

 

pad05

Tayasui Sketches – iTunes 下載連結

看起來簡潔,不過提供的工具與筆刷可不少,不過他與 Paper 免費開放筆刷的作法不同,若要額外筆刷,你可能還是要使用 App 內購方式購買。如果你只使用免費功能,那可能只能將 Tayasui Sketches 當作是一款速寫與創意靈感筆記本,但若購買了內購功能,你將擁有壓力感應、圖層,以及紙質選擇等等強大功能,足以讓它搖身一變成為專業繪圖工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