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iPad Pro 是藝術家至寶?看看這 5 部讓人嘆為觀止的作畫實況

cover

cover

iPad Pro 終於在台灣發售了!無論如何,這款超大平板除了看電影、玩遊戲之外,搭配 Apple Pencil 觸控筆,還可能是一項絕佳的創意工具。本回我們就來看看藝術與科技的結合,這幾部影片都是藝術家藉由 iPad Pro 創作的實況,令人歎為觀止: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Qrnn1yCYTg]

由於 Apple Pencil 可以斜向感壓,因此可以做到類似素描一般的著色、塗灰效果;搭配手指頭擦揉,素描的圖像氛圍就徹底出來了。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3Hg_Rq5iSY]

先以鉛筆打底,然後再使用類簽字筆的部分上墨線。星際大戰的新角色機器人 BB-8 便因此描繪出來了!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zigjLytROY]

這篇素描作品也很不錯,而且看背景,似乎是在 Apple Store 展示區完成的。不曉得其他來客看到這位老兄的神來之筆,會不會造成圍觀?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ukJmZPhBnw]

大家可以完整看到其打底、著色、修飾的全部過程。在短短的縮時攝影中,一部帶有科幻風味的圖畫就完成了。作者有一系列 iPad 美術作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訂閱他的頻道。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zXWrroP2s]

帶有奇幻色彩的繪畫。以顏色先打底後,再繪出輪廓與神韻。光與影的呈現是一大重點!

看得出來,有 Apple Pencil 的支援, iPad Pro 肯定會是以往熱愛 Wacom 的插畫家最愛!如果你也有志於畫畫,不妨參考這些神人級的作品,再找時間添購一台 iPad Pro 好好地練習。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